【后勤保障部】“六一”前夕校领导走访附属幼儿园

2019年05月31日   访问:

527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副校长李资远率后勤保障部、人事部、财务部、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学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对幼儿园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资远一行先后查看了幼儿园的四所分园。在查看食堂时,他们认真细致地查看并询问食品出入登记情况、留样消毒、人员配备、食堂人员健康体检等相关情况,强调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李资远一行还仔细了解了四所分园部分园舍面貌老化和电力不足等问题,以及暑期维修计划的相关项目,并对工程完工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3/51/0B/B3667AD09B635EDCEACD56B5B7A_14063E24_E1DE.jpg

现场考察结束后,李资远一行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幼儿园的工作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幼儿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表示将重视幼儿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幼儿园的实际困难。

李资远表示,要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建设,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分步骤解决问题;加强工作业绩考核,探索建立薪酬激励机制。

武汉大学幼儿园的四所分园均为武汉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现有班级共35个,在园幼儿1021名,教职工181人。幼儿园以“培育幼儿、服务大学、奉献社会”为使命,将“享珞珈之灵秀,育书香之稚子”作为办园理念,蕴书香,润童心,育美行,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大幅提升,保教质量显著提高,办园水平整体推进,教职工满意度节节攀升,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珞珈接班人。

(摄影:强伟 编辑:周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