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关于选派干部到新疆大学挂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10日   访问: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干部的能力素质,促进干部发展,根据学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有关协议及受援高校需求,经研究,决定选派2名同志到新疆大学挂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职岗位及期限

(一)挂职岗位

1.新疆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1名)

2.新疆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1名)

(二)挂职期限:3年

二、人选条件

(一)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二)坚决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品行良好,清正廉洁;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地区工作。

(三)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岗位人选应具有比较丰富的党建管理工作经验,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岗位人选应具有比较丰富的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经验。

(四)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应为副处级干部或事业六级及以上职员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工作程序

(一)公开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并报本人所在单位审核同意。

(二)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等进行审核。

(三)提出候选人名单。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统筹考虑岗位要求、工作需要、本人条件等,按照援派计划1:2的比例,提出候选人名单。

(四)组织考察。党委组织部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对候选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对人事档案和廉政情况进行函查,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核实。

(五)确定人选。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提出建议人选,报学校党委审定,确定援派人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填写《武汉大学援疆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9月12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zzb@whu.edu.cn。

2.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报名,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

3.援派干部管理及有关待遇按照《武汉大学选派干部人才参加援藏援疆援青工作暂行办法》(武大组字〔2017〕106号)等执行。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王延诏、向昭;联系电话:68752630。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组织部

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