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2020年新兴领袖和平峰会项目通知

2019年09月20日   访问:

由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亚洲)主办的2020年新兴领袖和平峰会(Peace Summit of Emerging Leaders 2020)将于202025日至7日在泰国曼谷召开。录取者将参加为期三天的研讨会,并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的机会。参会者都会获得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亚洲)授予的参会证书。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025-7

二、项目内容:见附件一

三、候选人要求:

1)全日制注册在籍武汉大学学生,年龄在1735岁间;

2)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

3)具有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和沟通能力;

4)有中国普通护照;

5)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

6)名额:25-3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以收到《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为准。

四、报名方式:

1)请登录http://ws.whu.edu.cn/找到2020年新兴领袖和平峰会选拔通知并在线填写申请,完成并提交后打印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法语联盟隔壁)104

2)同时填写附件二申请表发送至UN@humanitarianaffairs.org自行进行会议申请。

3)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929日,逾期不再受理。

4)行前自行购买全程保险(含境外)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咨询信息:电话68770701,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500

五、项目信息

   777美元/人 包含:

   四星酒店双人间四晚住宿

   参加全体会议,分会议,研讨会的资格

   三次早餐,三次午餐,四次茶歇

   每天参加会议的往返通勤

   参会证书

附件一:Peace Summit 2020 Brochure 中文版.pdf

附件二:(PS) Delegate Application Form 2020.pdf

国际交流部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