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学习进行时|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武大博士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年01月03日   访问:

128BC


付玉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

回望2020,我们不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重大成果,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决定性胜利,更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展望2021,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定当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将青春之志融入国家民族的发展之中!


5BF4

黄丹阳 哲学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英雄来自人民,人民创造历史。展望2021,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经历伟大复兴。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应当心怀人民、积极奋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青年,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8D180

韩承熙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博士生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不论是脱贫攻坚,还是抗击疫情。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不断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道路自信”。展望2021年,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还需跋山涉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993C

刘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

极不平凡的2020年见证了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再次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此刻我们更加坚信,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要立报国志,学报国才,行报国事,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2F5BE

王熙婷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2020年,中华儿女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书写了抗疫史诗、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2021年,恰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党员,我将牢记使命于心、勇担重任于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


7F7E

路培鑫 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回望2020,经历了长达48小时艰难的回国之路,感受了祖国给予的温暖,目睹了家乡脱贫的变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2021年,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为祖国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禾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

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书写了抗疫史诗,无数人以青春奉献基层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百年华诞,波澜壮阔,历久弥新,我们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89EE0

高泽宇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

“盛年不重来,一日再难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前所未有地体会到时间的珍贵,安居乐业的生活来之不易。然“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青年党员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锻炼自身在困难中学习与工作的能力,珍惜现有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迎接新的任务与挑战。


209CE

王梦瑶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

习近平主席的贺词里流露出温暖而深厚的力量,镌刻出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人们为梦想打拼的每一个场景。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强化思想建设,精修专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26DFE

张昊 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有太多英雄出现在我们身边,创造了太多伟大的奇迹。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吾辈更当眼中有榜样,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动力,不畏征途漫漫,定将奋斗进行到底!


5D467


(文章来源:http://ygb.whu.edu.cn/info/1017/168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