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关于武汉大学2020年研究生实践育人评优结果的公示

2021年01月04日   访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2020年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为构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成效,学校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成果和优秀个人的评选活动。经评定,哲学学院5个单位获“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董雅文121名同学获“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后精准扶贫时代武陵山片区语言扶贫研究——基于湘西州贫困村调查》34项成果获“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称号。

现将评定结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14日至1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向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08086


附件:1、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

2、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

3、武汉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二

(文章来源:http://ygb.whu.edu.cn/info/1086/168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