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第二届研究生“励志之星”师生代表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访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充分发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中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先进典型,树立榜样、传递精神,学校开展了第二届研究生“励志之星”评选活动。经过资格审查,共有46名候选人进入了评审环节。根据评选活动安排,现将开展师生代表评审环节,评审说明如下: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党的隶属关系(党委、党总支)为评审单位,每个党委(党总支)共10人参与评审,其中5人为教职工代表(含至少2名研究生导师),5人为研究生代表(含至少2名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2.本次评审在线上进行,师生代表根据事迹材料进行投票,每人需选择10名候选人,多于或少于10名的结果不能提交。

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遴选师生代表担任评委,于4812点前将师生代表评委名单填写至表格,并发送至邮箱whuyzz@whu.edu.cn。评审系统地址和账号,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各评委,评审时间为48日至413日。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68756211


   附件:《师生代表评委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46

(文章来源:http://ygb.whu.edu.cn/info/1085/173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