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访问: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对2016-2018年的湖北省和学校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清理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1.参加本次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共有148项,其中14项优秀,97项合格,通过验收;30项申请延期,1项暂缓验收,6项取消立项。

2.通过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学校将划拨后续建设经费;申请延期和暂缓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延期至明年验收;取消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停止经费使用,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可申报新的教学类研究项目。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已取得的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结果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4月6日

(文章来源:http://uc.whu.edu.cn/info/1057/111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