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外语综合水平考试公告

2021年04月13日   访问:

根据教育部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武汉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武汉大学关于调整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规定,优秀人才、少骨计划、思政骨干、思政教师、对口支援等专项计划考生须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外语综合水平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417日上午08:30-11:30 外国语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特别提醒: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擦、中性笔。严禁携带其他文具、手表等计时设备、手机等通讯设备及计算器进入考场。

二、准考证打印

我校将于4128开通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功能,届时请相关考生登陆武汉大学招生考试服务系统自行打印。

准考证打印方法:登陆招生考试服务系统,选择左侧菜单的“打印材料”栏目,查看材料清单中的准考证,点击打印按钮即可。

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沉着应考。

三、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我校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将在4月下旬公布考生成绩,敬请考生朋友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gs.whu.edu.cn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供考试入场时核验入场时间:上午7:45。请考生们早做准备,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入场须出示健康绿码,“湖北健康码”申领办法见《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考生应考防疫须知》(点击查看),经体温监测正常方能进入考场考生还须将《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提交给监考人员。

2.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凭准考证进入校园。我校周边相关公汽线路有:586路、724路,或轨道交通2号线街道口站、广埠屯站。自驾车辆的考生,请按照交通指示及保卫人员的安排将车辆停放在专用区域,避免影响交通。考试期间(417日)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武汉大学免收停车费。

3.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知悉、配合、遵守当地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诚信应考,公平竞争。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五、招考纪律

严格执行回避政策,涉考人员均无直系亲属报考我校2021年士研究生。纪委监察部门负责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全程监督。现将举报电话号码公布如下,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027-68754920(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027-68752636(纪监察部)

预祝各位考生朋友取得优异成绩!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48

(文章来源:http://210.42.121.116/wdyz/index.php/index-view-aid-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