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组织2021年“武汉大学——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实习实践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3日   访问: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简介见附件1),该公司与我校长期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为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之一。工作站为实习实践学生免费提供住宿、发放每月1500-2500元实习津贴、购买保险;并从项目核心成员中选聘了一批优秀企业导师(附件2)为进站学生进行实习实践指导。

各相关培养单位根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实施细则》(附件3)和《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21年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4)的有关要求,组织有实习实践需求的研究生填写《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进站申请表》(附件5)(以下简称“进站申请表”),做好推荐遴选工作,并于2021年6月1日前,将《进站申请表》一式两份和《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引进研究生汇总表》(附件6)交至研究生院A407办公室(联系人:邹老师 68754139),电子版发至249745929@qq.com(《进站申请表》的电子版文件名为“学院代码-学院名称-学号-学生姓名-进站申请表”)。

在获得研究生工作站批准后,各培养单位应如期派出研究生参与实习实践,并负责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1年5月7日

(文章来源:https://gs.whu.edu.cn/info/1057/83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