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关于填报甲级测绘资质复审换证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1年09月18日   访问:

有关部门、测绘地理信息有关院系(科研机构)等单位: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甲级测绘资质单位,需按要求填报复审换证材料。我院正在紧急起草关于机构设置和规章制度方面的文件材料,拟尽快与保密办、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有关单位商妥后,迅速报请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发文。

测绘专业、测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信息,技术装备信息,申请新增专业类别(资质范围)及对应的业绩信息等三类信息(材料),由测绘相关院系(科研机构)负责组织,并于9月29日前向我院提供。请人事部、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指导并全力支持。

一、 关于技术人员信息,详见附件1,主要要求如下。

1. 需要填报8类附件材料:职称证书正反面扫描件;职称证明材料(需体现专业类别);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寸电子照片;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查验学历文件或原毕业高校出具的学历证书真实性证明(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需要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证明);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扫描件(必须是截至2021年底前为有效期内);近期社保缴纳材料(至少包括单位提交申请材料的前3个月)。

2. 有关院系(科研机构)为每位技术人员编制一个单独的电子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简称+人员姓名命名,每个附件按照学院简称+姓名+材料信息名称的格式命名,要求清晰完整,单个附件限制在4M以内。

二、 关于技术装备信息,详见附件2,主要要求如下。

1. 需要填报5类附件材料:技术装备的照片(需能反映装备型号和编号);采购合同扫描件;发票扫描件,发票查验结果(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网: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若发票不能查验,则提供证明材料证明仪器为武汉大学所有);精度证明材料(若发票和合同能体现精度,则无需提供)。

2. 每件技术装备编制一个单独的电子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简称+技术装备名称+装备编号格式命名,每个附件按技术装备名称+装备编号+材料信息名称命名,要求清晰完整,单个附件限制在4M以内。

三、 关于新增专业类别的申请,主要要求如下。

1. 新增甲级资质专业类别,由测绘地理信息相关的某个学院或某个学院牵头,向我院提出盖章的书面申请。可以申请的专业类别有7个: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导航电子地图制作,互联网地图服务。

2. 新增任何一个甲级专业类别,均要满足《通用标准》和《专业标准》中的所有条件。近两年即2019年11月1日以来通过验收的,本专业类别到账项目的经费须达到600万元以上,这是申报业绩的基本要求。如果同一个项目涉及两个及以上的专业类别,该项目材料可以在对应类别中重填,但合同金额需按照项目涉及不同专业类别分拆数据填报。

新增专业类别业绩不够的,可先申请该类别乙级资质。

3. 新申请的每个专业类别单独编制一个文件夹,项目业绩等材料作为其中的附件。项目业绩材料附件有三,项目合同扫描件,质量检验报告,项目验收文件(必须加盖委托项目来源单位的公章),按项目名称+项目信息的格式命名,要求清晰完整,单个附件限制在4M以内。详见附件3。

请有关院系(科研机构)尽早布置此项工作,迅速汇总复审换证必需的上述材料,如遇所在单位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我院和有关部门求解。务必于2021年9月29日前,将汇总表格和附件信息,发送到我院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任亚玲,联系电话:68773066。

电子邮箱:renyaling@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9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kfy.whu.edu.cn/info/1004/36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