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武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2年03月24日   访问: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申报已经启动,科技局通知原文链接:http://kjj.wuhan.gov.cn/wmfw/tzgg/tzgg_18371/202203/t20220314_1937648.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及时间要求

本次启动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类型包括以下两类:1)基础研究项目。主要支持科技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科学前沿探索,取得从“01”原创性突破。2)曙光计划项目。主要支持科研起步阶段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和科学探索。

根据武汉市科技局通知精神,经研究,2022年我校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一)二级单位推荐

每个类别限推荐一项,请各单位根据市科技局通知原文的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

各单位将汇总表(附件一)和申报书(附件二)电子WORD版发指定邮箱,学院盖章版汇总表PDF电子版一并发指定邮箱。无推荐项目的学院在推荐项目内容中写“无”。

指定邮箱:yzjarmy@whu.edu.cn

联系人:科发院项目处 岳肇剑  68775508/68773977

截止时间: 410日上午12:00

(以收到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未提交的视作放弃申报)

(二)学校组织评审

科发院项目处审核二级单位申报材料,针对审核通过的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

时间:425日前完成。


(三)网上申报

二级单位组织通过学校评审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请仔细阅读科技局的通知原文,按要求上传提交各类材料。

截止时间 427日下午16:00

(四)学校集中网上推荐

由学校项目管理员集中在武汉市科技局申报系统审核后推荐,完成项目申报。截止时间429日。

特别提示: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市科技局通知原文的立项要求推荐项目(项目领域、项目负责人条件等),推荐项目如不符合要求将不予立项。


二、推荐申报立项限制

(一)已经获得国家、省、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

(二)未验收的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的负责人。


                                                     科发院项目处

2022322

(文章来源:http://kfy.whu.edu.cn/info/1004/41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