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积极主动作为,保护国有资产

2022年03月31日   访问:

2022329日上午9点,房产管理中心住宅管理室,联合学校保卫部和水电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文理学部29栋学校减编人员违规占住公有周转住房,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工作人员对水电使用数据,房间物品等拍照取证,并代表学校收回住房。为保证清理工作的成效,住宅管理室事先做了充分的走访调研和取证论证准备。经查阅档案,联系学校有关部门,确认该住户为学校减编失联人员。实施清理前,住宅管理室于2022315日在房屋大门张贴退房通知书。至规定期限,住户未与学校取得任何联系。因此,为了保障国有资产不流失,保证公有房产资源的合理使用。依据《武汉大学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房产管理中心住宅管理室积极作为,对该套住房进行了集中清理。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4/76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