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关于2022年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访问: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学院成立于1919年,位于法国西部重要的港口城市南特。该校作为世界一流的教学与科研机构,是A+类的精英工程师学院,也是法国中央理工集团成员之一。学校培养高水平、全面发展的人才,被视为法国社会精英的摇篮。

我校2022年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合作项目校内申请现已启动,项目形式为3+1+2或4+2。该校将于4月14日为我校学生举办线上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理工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大三、大四本科生

二、宣讲时间

2022年4月14日19:00-20:00(北京时间)

三、宣讲平台

腾讯视频会议

会议ID:934-462-621

四、宣讲主题

2022年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张文佳老师

咨询电话:027-87288297


(撰 稿:张文佳    审 核:周 烨、刘晓黎)

(文章来源:http://oir.whu.edu.cn/info/1121/78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