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5日   访问:

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由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相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一楼大厅

二、照相时间:2022年5月10、11、12、13日全天(时间为8:00-12:00,13:00-18:00,具体安排参看附件1)。请各学院尽量按照所属学部组织前往拍摄地点拍摄,有困难的可根据学生上课情况自行调整时间。

三、注意事项:

1.照相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为蓝色),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不得佩戴首饰。照片要求为免冠照,请勿戴帽、头巾,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参看附件2

2.学生需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留学生持护照、港澳台侨学生持相应身份证件),现场刷证照相。身份证件遗失或损坏的同学,请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以证明身份。未携带任何证件者,不得参加拍摄。

3.如不能按时参加集体照相本次没有拍照的学生务必于202341日前携带身份证件到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补拍,否则会影响毕业证书在学信网的注册和学士学位证书在学位网的注册;学校不再额外为毕业生组织拍摄。

4.拍照后的学生务必于20233月开始到4月底之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图像信息有误或无图像信息,请及时与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以免影响毕业证书的发放及学历信息上网等事宜。

5.特别说明:自2011年起,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若缺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学信网不提供毕业信息网上查询功能。请同学们务必完成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6. 因拍摄时间为工作日,故请各学院务必告知学生拍摄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正常工作。

四、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创业街8栋604号,地铁2号线在华科大站下到光谷创业街,联系电话027-87885551。



附件1:2023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附件2:学历注册电子图像采集要求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5月4日

(文章来源:http://uc.whu.edu.cn/info/1039/135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