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抓作风、促工作,提升管理

2022年05月05日   访问:

54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后勤保障部有关作风建设制度落严落实要求,以作风建设促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周龙同志给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一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

67f8cff793d9d551797e3dfdb1a7358

周龙同志从作风涵义、工作中常见的突出问题、抓作风促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深入浅出的解释了什么是作风、什么是工作作风、什么是作风建设,梳理了工作作风的六项内容,阐述了不良工作作风的五种表现。一针见血的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本质和危害。提出了“各管理室主任负作风主责”、“创新服务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三项工作要求,为落实作风建设找准了定位,指明了方向。

随后,支部书记万明政同志宣读《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并做动员部署,学习了部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通知》、《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服务规范》等文件。

bc53761032a38ac7dd03d8fa1e785f9c8730f837a136454cc221678a7ada14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职工签订了《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作风承诺书》。全体人员庄重承诺:以身作则,严肃工作作风,强化劳动纪律,提高劳动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校园管理中心工作效能,忠于职守,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热忱服务,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讯员孟燕、图片编辑郭晨)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004/77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