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保卫部召开“五一”假期防疫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2年05月05日   访问:

4月29日下午,保卫部召开“五一”假期防疫安全工作布置会,对“五一”假期期间门岗管控、校园面巡逻、消防安全以及舆情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指挥长余凯、副部长吴有云、徐雄伟出席会议,各分部、机关各业务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洪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吴有云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防疫工作视频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五一”假期期间,加强门岗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进入校园,是当前工作的核心和重点,要严格落实“两码一酸”核查工作,落实好“红黄码”上报管理工作,各门岗要合理安排安保力量,同时,要加强假期期间校园面上巡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把各种不稳定因素以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

会议强调,5月份重要节点叠加,全体保卫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管理就是提醒、管理就是教育”的工作理念,争做服务师生的“店小二”。

会议强调,假期期间,全体保卫人员要严格坚持“非不要不离汉”,确因需要外出的,必须落实请假审批制度,严格做好防疫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通讯员:向立)

(文章来源:http://bwb.whu.edu.cn/info/1010/25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