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2019年06月14日   访问:

201965日,武汉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宋卿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胡天龙、体育部书记胡继明、副书记李世想、副主任胡晓华、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后勤服务集团总助王更银、校工会文体部副部长王佳、篮球协会负责人及部分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成立仪式

集体.jpg

 

仪式上,王佳副部长宣读了校工会对“武汉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报告”的批复,宣布了协会首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

胡天龙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武汉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正式成立。他表示:学校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健康,致力于改善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搭建篮球协会这个平台就是要让更多的人走进运动场,把身体练棒,为开创武汉大学新时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他希望新成立的篮球协会紧紧围绕“健康”主题,积极工作,努力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篮球之家,健康之家。

体育部胡继明书记、后勤集团总助王更银、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等分别就协会成立致辞祝贺,他们表示会大力支持协会工作,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搞好服务。

3拼.jpg

    篮协首任会长杨旭升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学校工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以及体育部、城设九九篮球俱乐部、信息学部、后勤集团等单位和球友的积极响应,他非常感谢。筹备过程中,各级领导和对篮球热爱的教职工们,对协会成立的期盼之情让他深受鼓舞和感动。协会领导班子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好篮协这个平台,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把协会真正办成篮球之家,健康之家,为武汉大学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仪式后,测绘学院教工篮球队、TBC(医学部)篮球队和城设九九篮球队为协会成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

2拼.jpg

(校工会 王佳  摄影 黄力军  审稿  陈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