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官方微信入选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微信(教育)

2021年06月01日   访问:

新闻网讯(记者邢知博、刘铮)5月28日,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在武汉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名单,我校官方微信入选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微信(教育)。

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luojia1893)自2014年3月上线以来,坚持努力打造自身品牌特色,生产了大量优质融媒体产品,传播力和影响力长期稳居全国高校前列。官方微信现有粉丝178万,在关注学校重点、热点、亮点新闻的同时,注重挖掘和展现学校历史文化,如结合樱花季、招生季、毕业季、开学季、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设置相关栏目,推出专题报道,宣传推广校园文化、凝聚师生校友共识、回应师生和社会关切,致力打造一个融合文字和图片报道、音频和视频生产、H5和动漫制作以及视频直播的“融媒体”平台。2020年,官方微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宣传报道战疫工作成效,生动讲述武大战疫故事,汇集最强武大抗疫正能量。

此外,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官方微信也入选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卫健)。

据悉,本届峰会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全省近3000个新媒体展开角逐,累计投票关注超100万,综合媒体传播力指数、网络投票等指标分数,最终由专家评审会确定获奖名单,确保评价体系客观权威可信。

(编辑:陈丽霞)

(文章来源:http://news.whu.edu.cn/info/1002/645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