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环境整治 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医学部大物业试点管理

2021年10月18日   访问:

1014日上午,医学部校区大物业管理试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医学部西二会议室召开,针对近期医学部师生提出校园环境脏、乱、差要求尽快整治的诉求,医学部机关、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经过研究,召集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体育部、保卫部四分部、图书馆四分馆、各学院及其聘请的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校园管理中心周龙主任首先将11日上午对医学部环境检查时拍摄的36处问题图片进行了展示,并归纳为6类问题:部分区域未及时清扫,垃圾箱满外堆放垃圾;部分区域杂草未除、枯树未清理、修剪养护不到位、毁绿种菜;多处窨井盖破损;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未完成,需要修复路面及绿化;楼栋周边乱堆放废品,存在安全隐患,教学办公区域晾晒衣被;快递点包裹杂乱无序、随意摆放。

周龙同志将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医学部机关多次修改的《医学部大物业管理试点整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医学部大物业管理试点检查评分表》做了说明,成立的工作组将定期开展校园环境检查,他指出“打造干净、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动起手来,清洁校园”。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郑媖代表集团发言,将积极落实整改要求,提高校园环境管理水平,常抓不懈。

医学部熊瑛副部长主持了会议,并对医学部各单位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环境整治就是为师生办实事;抓好环境卫生不是小事;各单位要相互沟通、增进协作;将进一步完善考核,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医学部校区大物业管理试点整治动员会议

校园管理中心对医学部进行环境检查

医学部大物业管理试点整治方案及评分表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3/73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