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

2021年10月28日   访问:

  10月27日,保卫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全体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余凯主持。

  副部长吴有云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对我部迎接复检责任清单中各方面、各环节的工作任务作了解读。

  吴有云指出,武汉大学是全国文明校园,是武汉市窗口单位,也是测评组每年实地考察的重点。门岗执勤人员及校园道路交通情况则是学校的“门脸”,各分部要加强管理,坚持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全体人员上岗执勤时文明有礼,着装规范,校园道路交通有序流转。

  校园“110”指挥中心指挥长徐雄伟强调,各支部要重视复检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让全体人员知晓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12个主题词基本内涵;同时要对所辖二、三级单位进行一次清查,确保物防、技防设施完好有效,无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现象,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验收作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