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温情关怀——新学期走访研究生宿舍

2022年02月21日   访问:

新学期开学之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走访研究生宿舍、实验室,了解同学们返校和学习生活情况。

2月16日晚,研工部领导带队走访医学部、文理学部研究生宿舍。“什么时候回来的?”“家里一切都还好吧?”“学习科研怎么样?”每到一处,孙太怀部长仔细查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询问同学们的科研进度,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和想法。交谈中,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注重打造卫生、洁净、安全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关学院辅导员、楼栋管理员参与走访。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同时,新学期伊始,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落实一线规则,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实验室,面对面了解学生需求、学习科研环境和状态,送去新学期的关心、问候和祝福,为春季学期开学各方面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哲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科学研究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工业科学研究院

测绘学院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药学院

(文章来源:http://ygb.whu.edu.cn/info/1017/193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