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宿舍家具如何配置,听听博士生们的意见

2022年03月24日   访问:

新一轮博士生宿舍家具采购工作即将启动,为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质量,在现有经验基础上更加符合用户需求,318日下午,“博士生宿舍家具配置方案意见征集会”(以下简称见面会)在后勤保障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法学院、生科院等9个院系学生代表及党委研工部、后保部房产中心家具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前,房产中心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到来予以热烈欢迎,从总体上阐述了本次见面会所形成的配置方案。公房办公室主任详细阐述了现有方案的由来,在经过了校外专家论证会审议和征集了校内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三个家具配置方案,现场通过PPT将家具“平面布局图”、“立体效果图”、“配色效果图”和色板相结合来展示设计方案,并通过现有宿舍“实景图”让各位参会代表更直观地了解方案。

会上,主办方强调这是一次家具采购工作者和学生用户的面对面交流,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站在使用者的主人翁角度,能够畅所欲言,对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在家具选材和颜色搭配上出了不同的见解;从桌面长度、衣柜设计等方面给出了更合理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上床下桌的方案更能满足实际需求;而在衣柜的设计上,要在收纳空间大、组合灵活上下功夫,切不可设置太多固定隔板。各位代表除了对新家具采购配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对现有宿舍的家具布局及管理方面提出了非常难得的意见。

见面会结尾,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发言,感谢后保部组织本次见面会,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肯定和支持,同时将学校对学生宿舍大修的整体规划对各位代表予以说明,希望同学们也能理解学校的工作逻辑。房产中心负责人同时强调,本次意见会截止到本月底,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和同学们反馈本次会议精神,并继续征集更广泛的意见。

会后,公房办公室将积极采纳各位学生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完善博士生宿舍家具配置方案,并就各位代表反映的现有宿舍相关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4/76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