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患病老人 守护校园平安

2022年03月24日   访问:

    3月23日早7时许,保卫部二分部安保队长田成林在工学部家属区执行巡逻任务时,及时发现并救助了一名晕倒老人,获得现场教职工点赞。

    当日7时许,田成林发现工学部104栋一单元楼梯间有一名老人瘫倒在地上,立即上前查看。老人虽然睁着眼有意识,但身体无法动弹也无法答话。

    于是田成林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将此突发情况上报分部后留在现场陪伴老人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春寒料峭,他脱下自己的衣服为老人保暖。随后分部值班干部和急救中心的救护车抵达现场,几名保卫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护送车辆离校后返岗。

    据了解,该老人长期独居,因突发心脑血管疾病,已送至武汉市七医院进行急救,社区工作人员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通讯员:苏毅)

(文章来源:http://bwb.whu.edu.cn/info/1010/25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