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2022年第1次会议

2022年04月07日   访问:

42日,后勤保障部在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落实推进后勤保障部党委重点工作。部党委书记张全友、副书记李献东、纪委书记刘超、党政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献东主持。

首先,张全友书记传达了《后勤保障部2022年党的建设和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后勤保障部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质量跃升年”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入开展“领航工程”和“护航工程”为统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撑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参会同志对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在交流讨论环节,各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工作计划和加强支部建设交换观点和意见。

党委书记张全友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是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主体,各党支部一要按照“工作执行高标准、阵地建设高要求”对标看齐,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二要积极落实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坚定党员政治信仰,提高党员政治能力;三要认真组织实施,着力激发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凝练特色品牌,努力构建“一个支部一个特色”新格局。

会后,副书记李献东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部党委工作重点统一安排部署,有序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为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保障,推动党支部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撰稿:李蓉  图片:曹晓梅)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18/76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