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提高无止境

2022年04月14日   访问:

继“博士生宿舍家具配置方案征集会”之后,为做好学生宿舍的家具配置工作,202248日下午,房产中心公房办及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各位同志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参观学习该校新建学生宿舍钢制家具配置,研讨学生宿舍的家具配置及采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8161123

在华中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宿教中心的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新建的荟园学生宿舍及家具配置,详细探讨钢制家具的规格尺寸,设计款式,色彩搭配等技术参数,询问和虚心听取学生的意见和使用需求,深入交流家具的采购、成本控制以及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408161131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在以学生为本,提高和改进服务,提升家具配置工作中,不断累积经验,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4/76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