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青年读书会迎接“五四”青年节

2022年05月05日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部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组织,展现后勤保障部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青年读书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学习分享交流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全友出席会议,青年读书会全体会员与会。会议由教职工校外住宅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弦主持。

会上,李弦介绍了青年读书会筹备成立的相关背景,以及读书会主旨、主题、学习方式及内容等。她指出,青年读书会倡导“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理念,通过搭建读书平台加强学习交流、营造文化氛围,教育和引导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读书学习活动,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做到学以增智、学以塑德、学以致用。

会议通过民主推选,选举出青年读书会会长、学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

在分享交流环节,会员们踊跃分享读书和成长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获。大家纷纷表示,青年读书会为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很好的互动平台,青年会员们在这里以各种形式参与学习研讨,促进沟通交流,实现能力提升,共同成长进步。

张全友对青年读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青年读书会非常有意义,跟青年会员们一起进行交流,感觉后勤保障部充满生气,未来可期。他结合自身成长感悟,引用“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的古训,勉励会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通过读书去增长见识、锤炼技能。张全友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会在活动经费、场地安排、内容设计等方面为读书会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

李弦指出,青年干部不仅应有诗与远方的理想信念,更应有无愧当下的责任担当,希望能通过阅读实现持续地自我教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努力以平生所学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011/77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