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有呼声 保卫有回应

2022年05月12日   访问:

受近期疫情影响,根据防控要求,校门封控管理,同学们外卖需求量增大,很多外卖只能放在校门口临时存放点,因人多且送餐不固定,外卖丢失错拿现象时有发生,给同学们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为减少同学们困扰,我部在条件合适校门尝试智能外卖柜,给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取餐体验,同时在外卖量比较大的校门张贴 “错拿的是外卖,丢失的是品格”等温馨提示,倡议大家遵守秩序,营造良好的取餐环境,打造和谐美好校园。

像这样的小事但事关师生生活的“重点事”不少,随着梅园教工食堂就餐人数增多,梅园附近停车位较少,路面较窄等原因一车占多个车位现象时有发生,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更好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保卫部树起“一车一位 文明停车”的宣传标语,倡导师生树立停车文明意识,自觉维护停车秩序。文明校园打造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我们再次呼吁,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美好“珈园”。(通讯员:姚琪)

(文章来源;http://bwb.whu.edu.cn/info/1010/25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