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2019年寒假自助取票机开放通知!

2019年01月02日   访问:

    位于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大厅的学生自助火车票取票机本学期从2018年12月20日起开始对外开放,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下:

    使用指南:
1、点击互联网取票
2、按要求放置二份身份证,屏幕显示所订火车票信息,认真核对。
3、点击打印车票,放置学生证(磁条朝下)
4、验证信息,取票成功。(核对左上角300N开头号码是否与左下角号码一致)

注意事项:
1、研究生和本科生均可前来取票,请带好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
2、取票时间为每天8:00——2000,中午及周六、周日不休息
3、本机不能取学生票以外的全票。


    友情提醒:按照铁道部规定,乘车区间必须为站名至站名,出发站已经统一设置为武汉(包括武昌、汉口和武汉站)不得更改,到达站也必须填写为站名(如武汉至重庆北)。不能取票的同学请到院系学工处或一站式学生中心一楼咨询台修改乘车区间信息才能在取票机上正常取票。注:以前修改过信息并成功取票的同学,这学期可正常使用)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