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2019年05月12日   访问: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落实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关于“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建立高效运转体系”等相关建设任务,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和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办事难的问题,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学校成立了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的服务业务建设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期、分批进行线下综合办事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目前,线上线下办事大厅均已基本完成一期建设,可投入试运行。现将试运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试运行期间为2019年5月13日—24日,5月27日起转为正式运行。(原学生一站式中心和教工一站式中心自5月13日起停止运行。)

二、办事大厅地址

线下办事大厅:当代楼•武汉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


线上办事大厅:https://hall.whu.edu.cn/ (登录入口:1、通过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网http://service.whu.edu.cn/ 登录;2、通过信息门户—业务直通车—网上办事登录)

三、服务时间

(部分业务有特别说明的除外)

工作日 夏令时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冬令时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每周五下午16:00后为中心集体学习时间)

四、服务事项

截至目前,线下办事大厅的入驻单位包括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人事部、财务部、国际交流部、保卫部、信息中心共12个部门。提供线下办事大厅窗口服务事项共61项,线上办事大厅服务流程12项,另有其他服务应用入口20项。同时,线下办事大厅一楼提供多种自助设备,目前提供的自助服务内容共12项。(以上服务事项列表请见附件)

线上线下各项服务事项的详细信息,均由各入驻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并可通过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网站(http://service.whu.edu.cn/ )“服务事项目录”查询。后续新增业务,均通过中心网站发布通知信息,欢迎广大师生关注。


五、服务方式

线下办事大厅:对窗口的简单流程事务,师生可采用“现场取号—窗口叫号——窗口办理”的方式,耗时较长的业务,广大师生可考虑采用“登录中心网站主页—点击‘现场办理’—服务事项预约—到现场取预约号—窗口办理”的方式,以免现场排队耽误时间。预约事项可通过中心网站“办事动态”一栏关注排号和办理进展情况。

为提高服务质量,中心对窗口服务采取“服务评价、一事一评”的一键式评价方式,提倡广大师生每办理一项业务,根据该业务的办理过程、结果及服务态度等,使用窗口台面设置的电子评价器对该项业务进行综合评价。

网上办事大厅:通过身份认证登陆后,可根据业务内容选择进入不同服务流程进行业务申请办理,并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首页面查看办理进程。

六、意见反馈及咨询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的服务业务尚在起始阶段,服务项目的种类、数量、方式等均在补充完善和探索改进之中,将根据试运行情况和效果反馈进行持续的动态调整,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应志豪 68753519 13808647005

    李永辉 68773295 18986000082

    中心公共邮箱:swfw@wh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服务事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