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事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恢复运行的通告

2020年04月12日   访问:


随着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为更好服务教职工急需,保证学校部分管理服务工作正常运转,经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决定从2020413日起,恢复部分窗口的业务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运行的窗口及业务

党政办公室(学校印章)、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财务部四个窗口及原业务,以及自助服务区自助终端所有业务。

二、服务时间

413日起,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16:00之后中心进行封闭消杀。

咨询电话:68773295

三、防控及安全要求

按照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基本要求,师生来中心办理业务,进出校门和校内卡口要遵从《武汉大学关于严格实施核验健康码进出校园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有关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保障服务中心开放运行的安全有序,中心在办事区通风条件、空间距离、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并请师生配合服务中心以下防控要求:

1.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进入中心前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并扫描健康通行二维码,出示结果给门口值守人员确认,体温异常或扫描结果不符合通行要求的将被拒绝进入;

3.原则上办事区域实行一个窗口一次进一人的方式,请办事师生在中心指定的区域等候。进入办事区及离开办事区,请使用中心提供的消毒液进行手部消毒。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