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书类及部分证书类校级行政用章线上审批流程正式上线的通知

2022年02月28日   访问:

为进一步服务师生实际需求,规范校级行政用章审批流程,党政办公室开发了文书类及部分证书类校级行政用章线上审批流程试运行状态良好研究决定于2022年31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文书类及部分证书类校级行政用章线上审批工作遵循“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原则,并按相关保密规定执行。

2.文书类用章即经校领导审签的各类文书(含OA流转公文)用章部分证书类用章包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彩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彩件)领用及空白印章采集卡保证书申请用章。其中,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彩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彩件)空白印章采集卡保证书仅限用于网上招投标网站CA注册认证使用。

2.线申请流程: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办事大厅http://my.whu.edu.cn/→以本人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办事大厅→党政办公室→校章使用申请(文书类及部分证书类)→填写相应内容并上传OA系统打印的公文撰制单、审批单、校领导审签件及相关材料携带打印件及材料到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三楼印章室用章。

3.所有申请提交后24小时有效;由申请人在线填写经办人信息,经办人必须为实际到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办理事务的人员。

4.正式上线运行后,原纸质版用章申请同步使用至2022年3月14日3月15日转为线上审批流程(按要求不能上网的文书类除外)

5.联系人:覃奇志、李永辉,联系电话:68752033

用章地点: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三楼印章室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