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赴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调研学习

2022年07月13日   访问:

2022711日下午,党政办副主任、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赵琴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学习交流活动,华科党校办督办室副主任翁维红、师生服务中心主任周庆丰等同志进行了接待。


翁维红主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科师生服务中心建设的历史沿革,带领我们现场参观,并就每个窗口的设置和业务范围、自助机和“校务专递”等特色做法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服务窗口,同志们就服务事项、办事程序等与窗口服务人员交换了经验。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流程再造、窗口人员管理考核、部门服务事项梳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让中心的同志们收获满满,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业务能力。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设有28个服务窗口,21台自助设备服务,引进7类社会服务,可办理线上线下各类事项690余项,迄今已为师生群众办理各类事项逾70万件次,服务满意率近100%


窗体顶端

(撰稿人:王一菲,审稿人: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