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访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我校是竞赛发起单位之一,在历届比赛中均取得了优秀成绩。“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99月举行。为做好本届武汉大学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培养单位组织动员研究生积极报名参赛,争取更好成绩。

一、参赛对象
  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队长必须为本校

研究生),队长登录“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注册与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618:0091017:00。(“研创网”参赛学生操作说明详见链接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4/2c9088a56a8cc79f016ab5aea9e45842

三、参赛团队缴费

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由队长登录“研创网”(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注册的“参赛队”账号,完成网上缴费。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参赛单位审核通过后至20199151700,缴费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如若成功参赛(即按时提交有效论文),学校将凭缴费发票报销报名费。

四、竞赛时间和方式

竞赛时间为20199198:0092312:00。竞赛方式详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从一等奖中推荐12支参赛队参加现场答辩会,评选数模之星和数模之星提名奖。

六、其他有关事宜

凡参赛研究生须加入武大研究生数模竞赛QQ群,群号:665871783,以便于竞赛交流和接收赛事相关信息。

附件1:“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附件2: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学生用户操作手册


武汉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529



【附件下载】

 附件1:“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pdf

 附件2: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学生用户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