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学籍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7日   访问:

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学籍照片采集

工作的通知

为便于本科新生学籍管理及CET考试等使用,我校将于近期组织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电子注册照片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相时间、地点:

见附表

二、注意事项:

1.照相时不要穿天蓝(湖蓝)色上衣,不得佩戴首饰,尽量不戴眼镜,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

2.请各学院(系)通知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照片采集,并安排带队老师,错开军训时间。照相时督促参加拍照的新生遵守拍照秩序,保持场地整洁。

3.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请各学院(系)在拍摄前对本学院内身份证遗失或使用临时身份证的学生做好统计,通知学生于拍摄当天上、下午结束前半个小时前往拍摄地点拍摄。

三、说明:

   参加学校统一拍摄的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可扫描拍摄地点张贴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在照片可以查询后自行核对信息并下载原版电子注册照片。



本科生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