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来校调研保密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访问:

新闻网讯(通讯员靳晶)4月20日,中山大学调研组一行6人来校进行保密工作调研,校保密委副主任、副校长吴平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致辞中,吴平对中山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保密工作的整体情况。

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国亚萍介绍了调研背景以及近年来中山大学保密工作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和借鉴武汉大学保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根据调研安排,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席彩云介绍了学校保密工作情况,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办主任刘栗加介绍了涉密科研项目管理情况。

在交流环节,围绕涉密人员管理、保密监督检查、涉密项目管理、定密管理等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中山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相关工作场所和校史馆。

(摄影:丁琰鋆  编辑:付晓歌)

(文章来源:http://news.whu.edu.cn/info/1002/641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