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7日   访问:

2月14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保卫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办公会议,会议由部长刘扬主持,副部长吴有云、徐雄伟,校园“110”联动中心指挥长余凯出席会议,各分部各办公室共9名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下列事项:听取并原则通过《2021年保卫部各类先进名单》及奖励;确定了2021年职员评定领导小组组成;讨论《保卫部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了《综治办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责任分工与工作流程》和《武汉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修改稿;拟在2022年设几个专项奖,引导各分部各办公室工作创新、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等。

2月10日,即开学第一天,保卫部就召开了主任以上干部工作会,听取寒假期间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研究2022年的工作计划。(综合办 操光亮)


(文章来源:http://bwb.whu.edu.cn/info/1010/24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