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谋划,加强统筹,扎实推进基建工作

2022年03月07日   访问:

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学伊始,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即开始研究制定2022年的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了多次讨论会,副主任以上的干部参加会议,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制定全年各个项目实施计划,为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建设任务做好思想和工作上的准备。

2022年基建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不仅有医学部9号楼、雷军科技楼等开工在建项目,电信学院大楼、高等研究院大楼、物理大楼扩建等即将开工建设项目,信息学部教学区规划一期、高级人才公寓等规划项目,也有信息学部学生13舍、桂园学生8舍、工学部学生二食堂维修等一大批维修改造项目,工学部一教、信息学部1718舍等已竣工需审计结算项目,列入工作计划上的各类项目合计近100项(不含50万元以下维修项目)、计划新建施工面积约28万平方米、维修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

图片1

面对如此多的建设项目,为打好有备之仗,经大家认真讨论,对每个项目逐项明确了分管处领导、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小组成员,确定了设计、招标、施工、送审等关键时间节点,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确定的工作计划下发至每个办公室,实行“计划上墙、挂图作战”。

2022年,基建管理处全体职工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学校和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责任扛在肩上,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在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职工业务培训学习、工作计划督办、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重点环节精细化管理、工程质量和工期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综合发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在2021年取得良好工作局面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优秀职工的激励和引领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不断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4d9e7b5313678c5cbb3408a47bc8339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3/76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