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资远副校长实地检查医学部 9号科研大楼建设情况暨现场推进会

2022年05月12日   访问:

5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前往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提出要求。后勤保障部、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fac7f564ad55f85a2eecd1cf62cff1b

李资远副校长到达施工现场后,着重检查了大楼样板层和屋面层的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陪同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和相关技术细节。随后,李资远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项目工程推进会。会上,承建单位施工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工程监理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各参会部门和单位就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资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建处项目负责人的现场管理工作,同时对承建单位的过程管理表示赞扬。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召开现场推进会具有重要意义,峥嵘岁月,青春无悔,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协作;在工程建设中落实工程建设过程管理,全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争创“鲁班奖”;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大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文章来源:http://hqbzb.whu.edu.cn/info/1183/77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