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新生火车优惠卡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2日   访问:


各学院(系):

为确保2018级本科新生火车优惠卡的发放,各学院(系)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系)要认真核对学生填写的乘车区间,在优惠卡中准确的录入每个学生的身份信息并将录入信息后产生的DBF格式文件传给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073840@qq.com,注明学院和人数)。2018级学生的学生证按要求加盖了武汉大学学生乘车优待章后,本学期不得更改乘车区间。

2、本学期来学校交流的学生需收取优惠卡成本费(每张7元),与2018级学生一起办理(交流生的信息单独采集)。

3、请各学院(系)于10月15日至11月23日 (节假日除外),以学院(系)为单位统一集中办理。办理之前,请各学院(系)将学生证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好,并提前与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电话:68773295)联系,确认办理时间。

4、目前最新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安装程序和升级程序版本号为v4.02,识别器内核程序V4.03,请各学院(系)可在火车票优惠卡官方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tcard.cn)。



武汉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