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来校调研

2023年11月20日   访问:


2023年11月16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谭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唐灿一行5人,到武汉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调研。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樵、机关党委副书记秦正保、党政办公室综合室主任许洋、信息中心信息与系统部主任张文涛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进行现场交流,交流地点在中心三楼会议室。



李樵主任代表学校对电子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党政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包括中心发展建设过程、中心运行管理情况、事项梳理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情况和主要体会。会上,双方还就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窗口建设、机关党委工作经验、党政办公室综合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达到共识,希望以后在服务中心建设、机关党委工作经验交流和学校信息化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