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来校调研

2024年03月14日   访问:

3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等一行 7 人来党政办公室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房海鹏、信息中心副主任夏正伟,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一菲、副主任秘书李永辉参加,会议由房海鹏主持。



校长助理徐东兴对黄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工作架构及工作情况。黄敏主任讲述了武汉大学和江南大学的历史渊源,并介绍了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的有关情况。

会上,王一菲详细介绍了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管理运行情况,夏正伟着重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有关情况。与会双方就流程上线、业务系统和网办大厅建设、自助服务的管理机制、机要文件和内部文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黄敏一行还实地参观校史馆、新时代办学成就展等,了解我历史和办学情况。


(撰稿:王一菲 摄影:李永辉  审稿: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