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计生办参加学雷锋活动上街宣传计生政策

2023年03月16日   访问:

3月15日上午,计生办参加后勤保障部总务办公室支部、工学部社区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活动,在工学部二附小门口广场宣传计生政策。

“现在都实施三孩政策了,还搞计划生育吗?”

“现在还有晚婚晚育假吗?”

“产假休多长时间?”

“育儿假怎么休?”

“只生了一个孩子并办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现在三孩政策了还能享受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吗?”

……

对大家最关心的这些热点问题,计生办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地一一做了解答,得到群众点赞。在现场答疑解惑的同时,计生办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宣传计生政策,共发放计生办编撰的宣传手册《武汉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指南》120本。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计生委副主任张全友、后勤保障部总务办主任校计生委委员胡志强亲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https://hqbzb.whu.edu.cn/info/1185/82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