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访问:

根据中国和荷兰政府签订的教育和科研合作与交流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 校内申请

在线申请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点击提交,请申请人随时关注校内审核状态并提醒相关审核人员审核,通过校内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下一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报。


2.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申请

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申请人应于202332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网报后,请在327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含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可使用电子签名)发送至intoffice@whu.edu.cn。另,申请人需在327日前同时在荷方指定奖学金报名网站提交在线申请(网址:https://www.studyinnl.org/finances/sino-dutch-scholarship),并可通过指定方式(邮箱:sds@nuffic.nl)向荷方咨询。


二、联系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10-66093568

邮箱:ouyafei10@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A313层(邮编:100044


校内联系人:国际交流部 郭老师

电话:87288297

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附件下载请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75


国际交流部

2023323

(拟稿人:郭典; 审核人:刘晓黎 周烨)

(文章来源:https://oir.whu.edu.cn/info/1191/88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