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一行来研究生院调研

2023年03月27日   访问:

324日,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一行来研究生院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兼质量与专业学位处处长包安裕主持调研座谈会。

包安裕对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概况,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在专业学位点建设、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等方面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技术培训中心(研究生部)主任闫伟鹏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底蕴厚重,经验丰富,希望通过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促进所在单位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的整体发展。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导师遴选与队伍管理、论文质量、课程思政工作、思想教育及心理健康工作、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文章来源:http://gs.whu.edu.cn/info/1053/106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