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校园共享电动车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14日   访问:

    4月1日上午,保卫部组织召开校园共享电动车管理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各共享电动车公司负责人关于试运营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在实际运营管理中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保卫部领导班子及各分部分管交通副主任及科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引进共享电动车的目的在于让师生切切实实感受到出行的便利的同时,校内自有电动车的数量有明显减少,但在试运营中暴露出许多管理问题,亟需认真研究解决,才能更好为师生服务。会议要求,交通办会同各分部加强对共享电动车日常运维的监管力度,通过实行末位淘汰管理机制,利用线上线下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及日常考核等形式对各共享电动车公司运营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对评估成绩突出、师生满意度高的公司适量增加车辆投放数量,对评估较差的公司减少车辆投放数量直至取消运营资格。要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在各公司之间形成竞争机制和回收学生自有电动车与投放共享电动车比例挂钩机制。以期达到校园共享电动车行停统一规范,自有电动车数量明显减少,校园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师生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的目标。(通讯员:姚竞文)

(文章来源:http://bwb.whu.edu.cn/info/1010/25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