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赴光谷公共服务中心调研学习

2022年07月15日   访问:

2022714日下午,在党政办副主任、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赵琴同志的带领下,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光谷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学习,政务中心副主任徐媛媛等同志进行了接待。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中心一行参观了光谷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和二楼大厅,讲解员介绍了光谷公共服务中心“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中心业务的基本情况,并就潮汐窗口、“不满意请找我窗口”等特色窗口,“一事联办”主题集成服务、帮代办服务、党员兜底服务专区等服务措施进行了深入讲解。


政务中心的岛台设计、窗口设置和党员兜底等特色服务对于我们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有较大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政府部门的规范化的管理,切实把师生办事放在首位,以一流的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师生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据悉,光谷公共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5月,是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实施政务公开和提供行政服务的中心场所,也是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的主要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窗体顶端

(撰稿人:王一菲,审稿人: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