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8日   访问:

2023年3月24日下午,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中心主任李樵,党政办公室赵琴老师出席会议,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一菲主持。

赵琴老师对李樵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希望中心全体窗口人员在李樵主任领导下,继续同心协力,恪尽职守,扎实做好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心副主任秘书李永辉老师回顾并介绍了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一菲传达了本学期中心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李樵主任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高兴的“心情”。他表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一直以来广受师生好评,目前中心正处于起点好、平台好、基础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很高兴加入到中心,共同为师生提供满意高效的服务。二是感谢的“心声”。他指出,中心目前取得的成果是中心全体同仁的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基层单位,对中心一直以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三是对中心发展的“心愿”。他指出,整个中心就是学校服务师生的窗口,每个工作人员都代表了机关的形象、学校的形象,要继续坚持贯彻“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着力打造综合事务服务中心3.0,进一步提升师生办事体验和工作体验,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王一菲  摄影:李永辉  审核: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