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转发: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2019年秋季招聘公告

2019年09月03日   访问:

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以下简称创协协会)是在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负责开展研究生实践锻炼活动、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研究生学科竞赛的学生社团。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武汉大学在籍在读研究生招聘若干名管理骨干,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秘书处、宣传部、研究中心、实践育人项目部、学科竞赛项目部、学术科技活动项目部等六个部门副部长及干事若干名。

二、招聘对象

武汉大学在籍在读18级、19级研究生

三、招聘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2.工作积极热情,踏实认真负责。对研究生实践锻炼、科技创新、新闻宣传、实践调研等工作有热情、有兴趣,有学生工作经验的研究生、有参加实践锻炼的研究生、有参加学科竞赛活动的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学有余力,每周至少有一到两个半天空余时间能够参加协会办公室值班;能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的研究生,请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报名表》(附件1),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whuygbgz@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应聘选部门+职务”;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批次:201996日(星期五),第二批次:2019920日(星期五)。

五、其他

1、报名截止后,创协将组织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事宜由创协负责解释,如有疑问可咨询创协负责人,秦路杰:15527376695,王硕:13027167500;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创协微信公众号“珞研缤纷”。

附件1: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报名表

附件2: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简介


武汉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协会

2019 8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