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选派学生工作人员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访问:

各学院(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等各项工作部署,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2021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将举办一系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现将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2021年5月-10月,共12期专题培训班(详细培训安排见附件1)

二、选派条件

1.热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工作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

2.原则上在辅导员岗位或学生工作部门工作3年及以上。

3.身体健康,能保障培训时间。

4.有突出贡献的专职辅导员、近五年未参加过国家级或省级培训的辅导员优先选派。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大力支持辅导员参加学习培训,为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参训提供必要的保障。

2.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工作人员于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之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jyb@whu.edu.cn。

工作联系人:孟老师68752048


附件1: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基本安排表(学工)

附件2: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报名表


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416

(文章来源:http://xgb.whu.edu.cn/info/1069/57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