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2021年04月22日   访问:

全体研究生党建会理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研究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研究生党建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研究生党建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奋进勇担时代责任

二、参训对象

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会全体理事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424日至25

地点:当代楼报告厅、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创隆厅

四、培训形式

主要采取专家报告、理论宣讲、党史故事分享、大会交流、分组讨论、学员自修等方式。

五、有关要求

1. 参训学员需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因故不能参训者,应由学员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导师签字证明、分党委副书记签字审核同意并加盖党委公章后提交研究生党建会备案。

2.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应结合研讨班学习内容和思考,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心得体会,并于430日(周五)1800前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当代楼B405办公室)。


联系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司文超  68752066

研究生党建会 朱承基 15505482866



附件: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日程安排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建会

2021419

(文章来源:http://ygb.whu.edu.cn/info/1040/17536.htm